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快速操作QQ的一些技巧

2019-09-11 22:51: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QQ是我们经常使用到的软件,其中有一些操作技巧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掌握快速操作QQ的一些技巧能够使得我们更好的使用QQ软件。下面我们就来看下快速操作QQ的一些技巧:

第一、  如何快速的进入QQ聊天室:有许多使用QQ聊天的朋友会发现想要进入QQ聊天室里的某些房间的话非常地困难,经常被告知“断开与服务器的连接!”。那么是否有技巧可以更快速的进入QQ聊天室呢?有!我们可以先找一个在线人数少的房间进入,因为在线人数少,所以一般情况我们只要一次就能成功进入房间。然后我们可以点击“服务器”按钮,替换掉我们原本想进入的房间,这样就可以很轻松地一次就成功进入了。

第二、  如何快速的在QQ列表中查找好友呢?很多网友会发现QQ当中好友太多的话需要一个一个点击的话太过于麻烦。一般情况我们可以在呢称前加上多个空格,可是这样的话总还有排在最后面的。其实有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我们只需你记住对方的呢称,比如需要查找的网友呢称是“格式化”的话,由于“格”字的开头字母是“g”,所以我们只需按下“G”键的话你就会马上看到“格式化”的头像,但是这种方法仅限于在一个QQ分组才能实现。

第三、  如何快速回复信息:我们会发现有的时候给QQ上的好友回复信息的时候许久发不出,非常急人。这个时候我们可以按下Ctrl+Shift+Enter试试,一般情况下就会很快发送出去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