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云计算 > 正文

IDC公布国内云管理服务市场份额

2019-09-12 22:06:5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DC公布国内云管理服务市场份额

  根据IDC发布的《中国云管理服务市场份额,2018》报告显示,2018年,中国云管理服务市场规模达到3.1亿美元,同比增速高达131.4%。其中云运维管理服务市场已超过一亿美元大关,云咨询、云迁移和云增值开发市场逐渐成型。

  英伟达联手VMware提供虚拟化GPU

  英伟达和VMware发布了一款新的软件,该软件使客户能在本地或AWS平台的VMware Cloud上虚拟化GPU。这是优先允许企业使用GPU加速AI、机器学习(ML)或深度学习工作负载的混合云产品。

  网络安全公司McAfee拟今年IPO 寻求80亿美元估值

  8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网络安全公司McAfee已聘请承销商寻求今年进行公开募股(IPO),其所有者希望估值至少达到80亿美元。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由英特尔持有部分股权的McAfee正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和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以及一个完整的银行财团合作,准备在今年秋天进行IPO。

  紫光展锐发布AI边缘计算平台虎贲T710

  虎贲T710采用8核CPU架构,由4颗2.0GHz的Arm Cortex-A75及4颗1.8GHz的Arm Cortex-A55组成,搭载工作频率为 800MHz 的IMG PowerVR GM 9446 图形处理器。虎贲T710包含了 CPU、GPU、NPU、ISP、VDSP等处理单元,为各类丰富的AI应用提供了高效能、低功耗的技术基础。

  中国联通与金蝶成立工业互联网合资公司“云镝智慧”

  据官方介绍,该公司将落户深圳,依托中国联通5G网络、云网融合、云边协同、物联网感知、大数据赋能等基础设施能力,提供全国一体化的运营服务体系和在政企客户市场的一站式集成和交付能力。

  雷军:未来五年将在AIoT领域投入百亿人民币

  27日消息,雷军在智博会大数据智能化高峰会上表示,小米在今年年初把AIoT列为了跟手机同等重要的战略,启动了手机和AIoT的双引擎战略,承诺在未来5年时间里投入100亿人民币在AIoT领域。

  6家企业入选中国移动福建公司25G光模块集中采购项目

 

  这六家公司分别是武汉光迅、瑞斯康达、烽火通信、武汉飞沃、上海欣诺、深圳迅特。此次集采项目共采购10种不同规格的25G光模块,需求量为3万只,含税限价为6780万元,该项目设置的中标人数量为4个。排名第一至第四的中标份额分别为30%、27.5%、22.5%、20%,最终会有两家企业落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