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手游 > 正文

萌萌军团什么阵容好 萌萌军团新手阵容搭配推荐

2019-10-20 13:37: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萌萌军团什么阵容好

精选答案

常用阵容推荐

肉坦队:

天使加百列,龙骑士齐格飞,天启者达尔文,海神阿奎娅,魔典阿米莉娅(混合光环)

单核队:

天使加百列(肉+buff),恶魔化身巴尔(肉),学者艾德琳(控制+奶+buff),海神阿奎娅(减伤,嘲讽,奶)/天启者达尔文(减伤,奶,阵营光环),冰晶魔女艾妲(混合光环)

后期队:

天使加百列(肉+buff),灵魂之刃莫雷(后期+输出),光之圣女蒂亚(奶,技能点,控制),月之黯影塞娜(奶,减伤),占星师伊利亚(降低敌方输出)(单阵营光环)

刺客队:

红莲王子亚瑟(嘲讽、减伤),狼陵守卫斯努(前排,增加全体攻速,召唤影分身更抗打,输出高),冰牙白虎尤娜(刺客,直接攻击后排),恐惧梦魇巴基(攻击血最少的敌人,通常是冰牙白虎攻击的对象),代行者希尔薇(限制对方主力输出,同时攻击血量最少者,能有效的配合其他2个刺客杀死对方后排人员)

萌萌军团

阵容光环模式

肉坦队:通过前排的肉盾配合牧师的治疗以及减伤利用反伤来击败对手。(考虑游戏时限是90秒,防守他人进攻时比较合适。)

单核队:肉盾配合后排输出,通过一些辅助技能让前排的肉盾支撑更长时间,让主力输出能打出更高的输出。

控制队:通过不断地击晕、冰冻、沉默,控制对方的输出,拖延时间。(适合于防守时)。

后期队:由于很多英雄的设计是随着攻击次数、触发被动的次数逐渐增强。因此,让游戏90s持续时间的后半段就成为后期队主要的发力时间。当然,90s的前半段,阵容的主要目标就是存活。

刺客队:针对对方后排的牧师以及输出点,通过刺客的闪烁直接攻击对方脆弱的后方。


注:相关教程知识阅读请移步到手机游戏攻略频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