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库 > Access > 正文

IIS7下运行Access+Asp的解决方法

2019-11-02 16:52: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IIS7下面运行Asp+Access数据库,无法运行。

在goole、百度里搜了半天,没有搜到解决办法。在远景看到有几个人问,似乎有一个人声称自己成功了,然而却没有给出方法。

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起到微软网站上搜了下,终于让俺发现解决方法了。

原文:

-------

By adding appropriate ACL for the user to %windir%/ServiceProfiles/NetworkService/AppData/Local/Temp should resolve this issue. 

-------

但是,俺没有明白它说的ACL是什么意思。只好自己测试给temp目录添加用户权限许可。发现经过多测发现:

只需要给“系统盘:/windows/ServiceProfiles/NetworkService/AppData/Local/Temp“这个目录添加一个"Autheticated Users“的读写许可即可以了。

具体做法是:鼠标右键单击temp目录,选择properties》security》edit》add》选择"Authenticated Users",选择“Full Control“就可以了。

另一个方法是:

修改:

C:/Windows/System32/inetsrv/config/applicationHost.config

该文件第108行原文:

<processModel identityType="NetworkService" />

修改为:

<processModel identityType="NetworkService" loadUserProfile="false" />

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因为MS Jet数据引擎更改了临时目录位置。所有需要给该temp目录权限。方法2通过不加载用户验证配置来解决,失去了IIS7的安全改进,所有方法1是王道。但是,方法1是俺验证得出,应该没有问题。但不知道和那个“adding appropriate ACL ”有什么区别。

ACL:ACL就是访问控制表(Access Control List),

NTFS文件系统中的权限控制中,可以让每个用户的权限可以不同,那个定义每个用户不同权限的列表就是该对象的访问控制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