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PDF文件中怎么给文字添加下划线?

2019-12-13 18:36:1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PDF文件页面内容怎么样添加下划线呢?下面我们来看看给PDF文件页面内容中添加下划线的方法。

软件名称:
迅捷PDF编辑器 v2.1.0.0 官方最新安装版
软件大小:
1.15MB
更新时间:
2019-08-30

1、首先,我们在百度搜索相关的PDF编辑软件来给相应的PDF文件进行编辑。下载并运行编辑程序。打开效果如图所示:

2、然后,我们在打开的PDF编辑器中的工具栏中找到注释工具,鼠标左键点击注释工具,在注释下拉工具栏中点击下划线工具

3、再然后我们在页面右侧的下划线文本工具属性中对下划线的样式等内容进行设置,主要是颜色和透明度等的设定

4、当然了,我们还可以通过对工具栏中下划线工具点击鼠标右键,出现的右键菜单中点击注释样式调板中对下划线样式等的设定。

5、设定完成样式等内容后,我们就可以在页面内容中要添加下划线的部分内容使用鼠标左键进行拖到选择了。鼠标拖动选择的文本内容将会添加下划线。

6、如上图的直线型下划线。我们还可以在下划线文本工具属性中对下划线的样子进行设定的。目前只有两种样子进行选择。

相关推荐:

PDF文件怎么添加贝茨编号?

WPS2016中的jpg图片格式怎么转换为PDF格式?

pdf如何创建手写签名? pdf添加手写签名的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