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基础常识 > 正文

PDF文件中怎么给页面添加箭头标志?

2019-12-13 18:36: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怎么样才能给PDF文件页面添加箭头标志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如何给PDF文件来添加一个箭头的标志。

软件名称:
迅捷PDF编辑器 v2.1.0.0 官方最新安装版
软件大小:
1.15MB
更新时间:
2019-08-30

1、首先,在百度上搜索相关的PDF编辑软件来是给要修改的PDF文件修改。下载并安装成功的打开PDF文件效果如图所示:

2、点击PDF文件编辑器中工具栏中的注释工具,在注释工具下拉菜单中选择箭头工具,鼠标左键点击箭头工具。如图所示:

3、点击完PDF文件编辑器的箭头工具后,可以在PDF文件页面的右侧弹出箭头工具属性的页面,我们可以在其他队箭头的样式等进行设置。

4、当然,如果PDF文件页面右侧没有弹出箭头工具属性的话,我们还可以有鼠标右键点击工具栏中的箭头工具,进入到注释样式调板中给箭头的样式等进行设定。

5、对箭头的宽度设定中,我们可以看到如图所示的宽度设定里很大范围供我们选择。一般选择默认宽度就可以了

6、在对箭头的边框设定中,是我们看到的箭头样子的设定。可以用虚线或者是实线来显示箭头的样子。如图所示:

7、当我们设定完箭头的所以项目后,就可以在PDF文件页面中要添加箭头的地方拖动鼠标左键来添加,从开始位置到结束位置的拖动。

相关推荐:

pdf怎么裁剪页面? pdf文件的裁剪方法

怎么将PDF中的所有图片快速插入到word?

pdf文件便贴怎么插入? pdf添加便贴的教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