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朋友圈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方法 微信朋友圈视频怎么保存下载到电脑

2019-12-18 02:29: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朋友圈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方法 微信朋友圈视频怎么保存下载到电脑  我们都知道现在能够将相册里的视频直接分享到朋友圈了,那么当别人朋友圈发来的视频我们能不能将其保存下来当做自己的视频呢,其实是可以的,下面就让小编来教你们微信朋友圈视频怎么保存吧!


微信朋友圈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方法 微信朋友圈视频怎么保存下载到电脑


  相关教程:微信朋友圈发布相册视频方法


  打开微信【微信朋友圈】,然后点击你要保存的视频将其打开,打开后长按住该视频即会弹出一个【保存视频】的选项,点击即可保存到自己的相册。(如下图)


微信朋友圈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方法 微信朋友圈视频怎么保存下载到电脑 微信朋友圈视频怎么保存到手机方法 微信朋友圈视频怎么保存下载到电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