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教程

2019-12-18 02:27: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教程。微信是目前iPhone上应用最火的APP,苹果的手机系统不同于安卓,它的安全性跟封闭性都更高。因此要处理一些误删除的问题可能比起安卓会更加困难,一旦遇到微信聊天记录丢失的问题,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个方法轻松恢复聊天记录,重点是这个方法即使是不越狱的手机也是可以使用的哦。


  一、借助PP助手提取微信记录:


  安装并运行“iTunes”程序,将苹果手机与电脑通过USB数据先进行连接,在“苹果手机”界面上,点击“备份”栏目中的“本机”项,同时单击“立即备份”以备份除应用程序之外的所有数据。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教程

 

  等待利用iTunes程序备份苹果手机数据完成后,再利用“PP助手”实现查看备份数据的操作。打开“PP助手”,切换到“工具项”选项卡,点击“iTunes备份管理”按钮。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教程

 

  在新界面中显示当前已使用iTunes程序所备份的资料文件,鼠标双击已备份的苹果手机数据文件进入查看界面。


  随后在自动“打开备份查看器”窗口中,以分类列表形式显示当前备份文件的各项信息,找到“AppDomain-com.tencent.xin”文件,该文件夹中保存的是所有微信聊天记录相关的数据。鼠标双击将它打开。


  在打开的“AppDomain-com.tencent.xin”文件夹中,找到并选中“Documents”文件夹,点击”到处“按钮,将此文件导出到电脑中进行保存。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教程

 

  二、恢复微信删除的记录方法:


  第一步:直接在百度中搜索下图软件,运行此工具后,在其主界面中点击“打开目录”,在下拉菜单对话框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三个选项,根据我们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微信聊天记录删了怎么恢复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恢复教程

 

  ①若是原本没有提取过微信聊天记录的话,可以点击“一键传输”,将会对手机中的微信记录文件夹进行提取。


  如此一来,所有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就恢复成功了,关于怎么查看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的问题就这么简单。


  ②若是已经备份过微信聊天记录的话,可以根据情况选择“准备提取”或者是“选择自己备份的目录存档”。


  第二步:将“Documents”文件夹(包含了微信聊天记录)传输到软件上后,软件对数据进行读取后,界面上会显示出微信用户,单机选择需要恢复数据的用户后,开始读取该用户微信记录。


  第三步:在查看的微信记录中,如果是恢复后的数据中没有我们想要的,但是,也确定已经删除了该记录并且删除的时间没有那么长,那么,我们可以选择软件界面上方的”恢复残留数据“选项,就能将残留的微信记录恢复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