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怎么群发信息 微信群发怎么发

2019-12-24 02:17:1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怎么群发信息 微信群发怎么发。微信近两年可谓是势头正猛,各种功能十分完善。安装使用率极其高。现在很多人使用微信做生意,也就是微商,很多人都需要群发信息之类的。很多网友都是建立微信群,微信群最多只能20人左右的会话,下面小编就针对微信群发这一问题,详细给大家介绍下如何使用吧。


  具体方法:


  第一步、手机进入微信后,点击“我”。


1.png


  第二步、系统界面中,点击“通用”。


2.png


  第三步、“通用”界面,我们点击“功能”。


3.png

  第四步、我们在“功能”列表中,可以看到“群发助手”这个选项,直接点击进去。


 4.png


  第五步、如图界面,我们点击“开始群发”。


5.png


  第六步、系统会出现下图画面,由于没有设立过群发,我们这里点击“新建群发”。


 6.png


  第七步、勾选需要这次群发的人,再点击“下一步”。完成后,系统会出现一个对话框,你输入自己需要的话即可。


 7.png


  以上就是微信群发的基本方法,希望大家都能学会使用,更多日常电脑技术尽在武林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