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DOS > 正文

怎么进入纯dos系统 win7如何进入dos系统

2019-12-21 02:18:5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怎么进入纯dos系统 win7如何进入dos系统。我们在日常操作电脑的时候,经常需要对电脑进行一些设置,但是很多我们都不知道怎么做。当我们需要进入电脑的DOS系统的时候,我们应该怎么办呢?一起来看看吧。


  现在电脑的系统大多数都为Windows系统,想进入纯DOS需要通过专门的途径,其次还需要使用启动盘等办法。


  1.安装MS-DOS7.10自动生成启动菜单项


  在网站上下载“MS-DOS7.10完整安装光盘ISO版”,下载后将其刻录在光盘上,安装完成后可自动生成启动菜单。


  还有一些具有一键恢复功能的DOS程序,在安装后也生成启动菜单,选择该菜单可启动到DOS下。


  2.利用启动盘


  新购买的电脑安装了系统后,或者由于系统崩溃无法进入到Windows界面中,这时可能需要使用启动盘来启动电脑。启动盘可以软盘,也可以是UPS盘启动。一些系统安装光盘具有将系统引导到DOS下的功能,通常也是通过菜单来选择的。


  在使用启动盘之前,必须要将BIOS的引导选项设置为光盘来启动。在启动电脑时,进入BIOS设置中,在BIOS主菜单Boot中将第一启动项设置为Remoable Devices,然后保存并退出BIOS主菜单即可。


怎么进入纯dos系统 win7如何进入dos系统


       当我们遇到了这样的电脑问题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到上面介绍的结局方法进行处理,相信一定可以解决你们的难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