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DOS > 正文

dos下用什么命令可以查看出局域网内所有活动的ip

2019-12-24 02:41: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dos下用什么命令可以查看出局域网内所有活动的ip
 
最佳答案 比较强的是netstat命令了,
  netstat -s——本选项能够按照各个协议分别显示其统计数据。如果你的应用程序(如web浏览器)运行速度比较慢,或者不能显示web页之类的数据,那么你就可以用本选项来查看一下所显示的信息。你需要仔细查看统计数据的各行,找到出错的关键字,进而确定问题所在。
  netstat -e——本选项用于显示关于以太网的统计数据。它列出的项目包括传送的数据报的总字节数、错误数、删除数、数据报的数量和广播的数量。这些统计数据既有发送的数据报数量,也有接收的数据报数量。这个选项可以用来统计一些基本的网络流量)。
  netstat -r——本选项可以显示关于路由表的信息,类似于后面所讲使用route print命令时看到的 信息。除了显示有效路由外,还显示当前有效的连接。
  netstat -a——本选项显示一个所有的有效连接信息列表,包括已建立的连接(established),也包括监听连接请求(listening)的那些连接。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