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微信 > 正文

微信朋友圈怎么发文字 微信朋友圈如何只发文字

2019-12-24 02:14: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信朋友圈如何只发文字 微信朋友圈怎么发文字.微信是现在男女老少都很喜欢使用的一款即时聊天软件,强大的功能吸引了很多用户。之前有网友在使用微信时,遇到微信朋友圈的相关使用问题。对于这个问题,不少网友表示不知道。其实微信朋友圈怎么只发文字在年初,很多人问,如今百度搜素以下大量的答案,针对可能还有一些朋友不知道,下面编辑再图文介绍下。


  其实要实现微信朋友圈怎么只发文字并不难,具体的操作非常简单,两步搞定:


  一、打开微信朋友圈,按住右上角相机按钮2-3秒钟,如下图所示:


  1.png


  二、之后我们会看到有弹出发表文字的对话框,这样你就可以在文字编辑框里边输入好文字,再发送即可,这样即可实现微信朋友圈怎么只发文字,而不带图片了。


  2.png


  看完是不是觉得原来如此简单呢?拿起手中手机,进入微信快试试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