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花呗怎么样 支付宝花呗常见问题汇总

2019-12-24 02:32:1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花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项类似于信用卡的服务,虽然不是信用卡,但够实现信用卡的功能,可以实现赊账消费。作为一项新功能,很多网友对于花呗还不够了解,下面小编整理了支付宝花呗常见问题汇总,并进行了一一解答,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花呗怎么样 支付宝花呗常见问题汇总

1、 花呗用来做什么?

可以用花呗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即可。

相关教程:支付宝花呗是什么?支付宝花呗有什么用?

2、 什么是消费额度?

消费额度是根据你的网购综合情况,由蚂蚁微贷提供的用来网购的额度。 花呗、天猫分期、天猫先试后买、淘宝先用后付服务共用一个消费额度;你使用其中任何一个服务,都会占用消费额度;还款之后,消费额度会恢复。 
 
    3、 如何查看消费额度?哪些商品可以用花呗来购买?

可以在电脑上登录alipay.com查看消费额度。天猫和淘宝的大部分商户或商品都支持花呗服务。在付款时若能看到花呗服务,表示该商品支持。

4、 为什么我没有消费额度?

目前仅邀请部分用户体验花呗服务。

5、花呗可以与其他付款方式一起组合付款吗?

花呗可以与余额、余额宝、红包、集分宝组合支付。

6、支付宝花呗用来做什么?

可以用花呗在淘宝、天猫上购物,在确认收货后的下个月10日还款即可。

7、如何查看花呗的消费明细和还款流水?

从电脑中登陆我的支付宝后,进入花呗的“查看账单”页面,或在花呗的账户页面中点击“查看账单”。

8、哪些商品可以用花呗来购买?

天猫和淘宝的大部分商户或商品都支持花呗服务。在付款时若能看到花呗服务,表示该商品支持。

9、如何开通花呗服务?

在电脑中登陆进入我的支付宝,看到花呗服务后,点击下面的【开通】最后输入一次支付宝支付密码,就可以完成开通!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