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怎么开通?如何开通支付宝

2019-12-24 03:09:2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开通支付宝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登录支付宝网站进行注册开通,另一种是从淘宝网上进行注册(适用于邮箱账户没有在支付宝网站上注册过)。下面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


 

工具/原料

  • 开通网银的银行卡账户
     

步骤/方法

注意事项

  1. 开通支付宝第一种方法: 
    1、注册支付宝账户 
    1)进入支付宝官方网站www.alipay.com或者www.zhifubao.com点击“免费注册” 按钮。如果图片有不显示的,请刷新一下,或者将鼠标放到红叉的位置,点右键-显示图片,点击免费注册,
    2)请选择注册方式:使用手机号码注册请点 这里
  2. 3)选择使用Email注册流程
    4)输入注册信息,请按照页面中的要求如实填写,否则会导致您的支付宝账户无法正常使用。

  3. 5)正确填写了注册信息后,点击“同意以下条款,并确认注册”,支付宝会自动发送一封激活邮件到您注册时填写的邮箱中,(请确保注册时填写的e- mail真实有效)
    6)登录邮箱,点击邮件中的激活链接,激活您注册的支付宝账户。可以看到账户激活后才可以使用支付宝的众多功能。
  4.  
  5. 登录淘宝网站注册淘宝会员名与支付宝账户绑定: 
    1)进入淘宝官方网站www.taobao.com,点击淘宝首页右上角的“免费注册”,显示新会员注册页面,根据提示填写基本信息,包括:会员名、密码、邮箱等信息.
  6. 2)感谢您注册淘宝!请查看电子邮件激活淘宝账户。

  7. 3)或者登录淘宝的注册邮箱,点击邮件中的激活链接,激活淘宝账户

  8. 4)淘宝账户注册成功!(武林网 www.VeVB.com)

  9. 5)点我的淘宝—支付宝专区—您还没有设置您的支付宝账户(点击设置)来设定支付宝账户

  10. 6)输入支付宝账户名及支付宝登录密码,点“设定”

  11. 支付宝账户与淘宝账户绑定成功,尽情享受购物的乐趣吧!
  12.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