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QQ2012怎么使用透明皮肤详细步骤【图文详解】

2019-12-24 02:59:4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调查,QQ2012测试版已经公布一段时间了,下面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新版透明皮肤的设置。下面一起来看下QQ2012怎么使用透明皮肤详细步骤,首先看看效果吧,虽然是别人做的皮肤,但是方法相同,相信你能做的更好。

 

QQ2012怎么使用透明皮肤详细步骤
 


  这个操作简便。只需要三步就行了。

  第一、你需要下载透明皮肤的补丁,这里笔者推荐一个好去处--剑速QQ皮肤。这个网站专门提供各种皮肤下载,而且以MM图居多。

  第二、下载后解压缩,你会得到两个核心文件Default.rdb和Res.rdb,然后先关闭QQ。再在QQ安装目录下找到Resource.1.75.2991文件,在里面把res.rdb替换,和Resource.1.75.2991里面打开Themes的Default.rdb也替换掉。建议是替换前,请将原文件复制备份,以备效果不满意恢复使用。

  第三、为配合透明皮肤使用,尼克一在QQ皮肤设置里再设置一下皮肤透明效果。就是在换肤的按钮进去后,调节下面的哦透明滑杆。
 

QQ2012怎么使用透明皮肤详细步骤_www.qq880.com
 
QQ2012怎么使用透明皮肤详细步骤
 

  OK,所有的操作都结束了。设置正确的话,一整套QQ界面都会变成透明。只可惜时间有限,暂时还没有测试用2011版相同的方法自己制作Default.rdb和Res.rdb集成的皮肤包,不然很多美图都能变成你界面上的新宠了。这方面内容,但愿能尽快和大家分享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