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技巧:忘记密码照样查看QQ聊天记录

2019-12-24 03:22:3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推荐理由:
  最近给大家登过一回QQ00的技巧了,再登确实挺烦得,不过这两则确实不错,所以就又搞出来。由于QQ00的代码与以前大不一样,直接导致有些过去常用的QQ技巧也随之失效了。因此本文技巧之针对QQ00。
  操作步骤
  技巧一 忘记密码照样查看QQ聊天记录
  没有QQ密码是无法查看QQ聊天记录的。如果你忘了密码利用下面这个小技巧就可以实现无密码看QQ00聊天记录,可以是你所用电脑上的任何QQ号码哦!
  下载并安装6进制文件编辑器UltraEdit,运行UltraEdit,单击“文件/打开”,出现“打开”对话框,在“查找范围”栏内选择QQ所在文件夹,在“文件名”栏中输入QQ.exe,单击“打开”按钮将QQ.exe文件加载到UltraEdit中来。 接下来单击“搜索”菜单中的“查找”,出现“查找”对话框,在该对话框的“查找内容”一栏中输入以下代码:0F89D000000,单击“查找下一个”按钮就会在UltraEdit的主窗口中找到上述代码,把光标定位到中间的十六进制代码区,把上述代码改为E99E00000090,单击工具栏上的“保存”按钮保存修改结果,最后退出UltraEdit即可。
  运行QQ,出现QQ号码登陆窗口,在“QQ号码:”中选择已经忘记了密码的那个QQ号,在“QQ密码:”中随意输入任意字符或什么都不用输入,直接点击“登陆”按钮就可以进入QQ中,此时你就可以随意查看、导出QQ聊天记录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