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QQ > 正文

简介常用软件技巧:QQ MyIE2等实用技巧五则

2019-12-24 03:22:2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快速清除QQ聊天记录
   以QQ00为例。右击要删除聊天记录的好友头像,在弹出菜单中选“聊天记录”中的“查看聊天记录”。在弹出的对话框中,你只要在左边右击选中好友,然后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删除消息”,就可以将与他的对话记录全部删除了。
  用MyIE查询公共服务信息
   如果你要在电脑上查询一些公共服务信息,例如地图、航班信息等,通常会通过搜索引擎来搜索提供相关服务的网站吧?其实MYIE中,已经捆绑了大量的网络服务,用户只需点击工具栏中的“用户资源”按钮,然后就能通过“资源”显示框来快速进入一些提供公共信息服务的网站了。
  在计算机上保存完整的网页内容
   在IE中,选取“文件”下拉菜单的“另存为”,在“文件名”框中键入网页的文件名,在“保存类型”下拉列表中选择“Web网页,全部(*.htm;*.html)”选项,选择该选项可将当前Web页面中的图像、框架和样式表全部保存,并将所有被当前页显示的图像文件一同下载并保存到一个“文件名.file”目录下。而且,IE将自动修改Web页中的连接,可以方便地离线浏览。最后,单击“保存”按钮即可。
  泼出去的水也能收回来
   邮件错发给了别人怎么办?单击Outlook面板上的“邮件”或收件箱中的“显示隐藏文件夹列表”按钮;单击“已发送的邮件”;打开要撤回或替换的邮件。单击“工具”菜单中的“撤回该邮件”,若只撤回邮件,则单击“删除该邮件的未读副本”。若要用其他邮件替换该邮件,则单击“删除未读副本并用新邮件替换”,单击“确定”按钮,然后键入新邮件。注意,若要替换原邮件,必须发送一封新邮件,否则,将撤回原始邮件。
  查找MP流媒体新招
   选择一首在线视听的MP,右击目标,然后选择另存为,将会有一个“.mu”的文件被保存。用“记事本”打开该文件,在记事本中找到“http://***//***.mu
target=_blank>http://***//***.mu">http://***//***.mu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