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重庆棒棒10年用肩膀扛出一套房,你呢?

2020-01-05 09:35:5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重庆十年前传遍全国的棒棒父子照,今天再次刷屏。在话题#我的十年变化#下,演员王媛可、边天扬,重庆棒棒冉光辉及数百位腾讯网友积(lian)极(pi)踊(hen)跃(hou)参与,内容走心,让人动容。你的十年过得还好吗?



2010年,一张父子照曾火遍互联网,照片中的“棒棒”冉光辉当时在朝天门讨生活,一家人在棚户区租房住。无数中国人见过这张照片,并记住了照片配发的三句话:肩上扛着的是家庭,嘴上叼着的是自己,手上牵着的是未来。十年间,摄影师许康平一直在记录这个家庭的变化。

2020年,冉光辉一家早已在重庆市中心买了房。他说所有努力都是为孩子……儿子冉俊超已是班长,俊超说,希望努力学习,能早日养家,让爸爸早点退休。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