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资讯 > 正文

小米10开卖时间确认:售价果然如此!

2020-01-16 22:41:1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经多方消息证实,小米新一代数字系列旗舰将于今年2月初发布,目前已经通过3C认证、工信部认证等,三证齐全,已经可以上市开售。

今天下午,小米公司产品总监王腾在微博暗示,3月份肯定能买到小米10,基本可以确认是2月份发布的消息。而且他此前还暗示,小米10系列起售价要超过3500元,有网友猜测可能为3699元起。

据悉,该系列分为小米10和小米10 Pro两款机型,不出意外均搭载骁龙865 SoC,支持NSA/SA双模、N79频段,同时基本覆盖目前的5G主流频段。

外形方面,消息称小米10系列均采用小孔径单挖孔屏,材质为AMOLED,其中小米10为直屏,Pro则是双曲面屏,均支持高刷新率显示,区别可能在于刷新率的不同(90/120Hz),机身背面则是延续竖排相机布局。

综合手头的资料,小米10的电池容量为4500mAh到4800mAh之间,预计支持30W有线快充;小米10 Pro则是配备4500mAh左右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

相机则是延续CC9 Pro的一亿像素主摄,同时超广角、微距、长焦等镜头也不会缺席,有望成为小米有史以来拍照最好的旗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