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资讯 > 正文

Windows计算器大更新 这功能真是太有用了

2020-01-28 11:22:2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近日,微软推送了最新的Windows 10快速预览版19546系统更新,带来了几项新功能,包括Windows 计算器引入绘图模式,解决数学方程模式更丰富。现在版本的计算器只能进行简单的加减乘除,以及简单的数学函数。



更新后的Windows计算器加入了绘图模式(Graphing Mode),可视化展现数学方程。具体的操作方法是:当你输入一个或多个方程式,就能立即查看、比较线条之间的交互关系,还可以自定义线条样式、图形查看窗口。

当你添加带有变量的方程式。如果你输入包含次级变量的方程式(例如,“ y = mx + b”),则可以轻松操作这些变量,以便快速了解方程式的变化如何影响图形,计算器中的图形也会实时变化。



微软表示,微软很高兴能将次功能带给用户,尤其是学生群体,对于刚刚开始探索线性代数的学生来说,绘图功能也是必不可少的。通过此功能,能够提高学生对数学的概念理解和态度,使他们能够学习数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