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WidsMob Retoucher如何安装激活?全能修图软件安装激活教程

2020-01-29 15:23: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idsMob Retoucher支持图像编辑以及一些特效的处理,进行图片降噪,可以满足很多用户的需求,提供非常多的相机档案,使用方便,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软件名称:
WidsMob Retoucher(全能修图软件) v2.5.8 中文激活特别版(附替换补丁+安装教程)
软件大小:
33.9MB
更新时间:
2019-09-22

安装教程

1.下载解压后双击"widsmob_retoucher_win.exe"进行安装,点击next

2.选择安装路径,建议默认C盘

3.点击Install安装

4.等待安装完成

5.取消运行软件,点击finish退出

6.将安装包中的WidsMob Retoucher.exe复制到软件安装目录中,软件安装目录为C:/Program Files (x86)/WidsMob Technology Co. Limited/WidsMob Retoucher,点击复制和替换

7.打开软件使用即可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