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8 > 正文

关闭Win8系统更改计算机的消息通知

2020-02-04 17:50: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向Windows 8或Windows Server 2012用户推送了首个Windows 8软件更新包。为了系统安全,Windows8延续了Windows7的更改计算机就会有提示信息弹出功能。如果你不喜欢,也可以将它关闭。下面看看关闭的方法。

 

 

  首先进入Windows 8 Metro界面,直接单击左下角Metro界面图标,当然也可以用组合热键Windows+X键打开;

 

  然后将鼠标移到最右边,会出现移动列表,选择“设置”,在里面选择“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里选择“系统和安全”,然后再“系统和安全”里选择“操作中心”,在“操作中心”下面选择“更改用户账户控制设置”;

 

  打开“用户账户控制设置”界面,用户可以自行选择更改计算机消息通知功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