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安全知识 > 正文

怎样突破ARP防火墙实现上网行为管理

2020-02-07 19:28:2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众所周知,现在许多上网行为管理软件都会有不同的管理模式,每种模式都有各自的优缺点,适应不同的网络环境,但是据调查,有80%以上的用户都喜欢用ARP网关模式,因为这个模式无需改变网络结构,无需做更多的配置,是最方便的管理模式,尤其对于不精通网络的人来说,更是首选!

  现在有一些网管软件声称能够突破ARP防火墙,而实际上,他们的方法只是换一种模式而已,并不是真正的突破。而天易成上网行为管理软件则是让用户继续使用最方便的ARP模式,且能够管理开启了ARP防火墙的电脑,不用做更多的部署和配置,真正为用户解决了困难。

  下面,简单演示一下如何使用天易成上网行为管理软件的ARP网关模式来管理开启了ARP防火墙的电脑:

怎样突破ARP防火墙实现上网行为管理 武林网

  然后,打开软件,点击左上角的“设置向导”,选择ARP网关模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