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优化推广 > 正文

浅谈竞价推广创意优化策略

2020-02-07 20:08: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关键词决定了面向哪部分人群展现我们的广告,而创意则决定了潜在客户看到的是什么内容的广告,同时创意的好坏会间接影响关键词的排名。可以说创意在竞价推 广中的地位仅次于关键词,但是很多做竞价的企业或者外行则往往忽视了创意的重要性,他们想当然的以为出价决定一切,所以催生出了关键词调价工具等,这也是 很多企业竞价推广费用太高的原因之一。小脑袋竞价助手今天给您详细说明一下。

  好的创意可以吸引更多搜索用户点击广告,从而提高点击率进而为我们的企业带来更多潜在客户,更重要的是好的创意可以以较低的价格获得更好的关键词排名 (创意的好坏影响质量度),相反,如果你的创意写的很烂,没有考虑到任何与关键词匹配度、相关性问题的话,即使你的出价比同行高好几倍,也不一定有好的排 名。

  很多企业刻意的追求质量度却忽视了创意的重要性,在武龙杰之前写的如何优化质量度这篇文章中提到了质量度是由4个因素决定的,

  1.点击率 2.相关性 3.创意撰写水平 4. 账户历史表现

  我们可以看出这4个因素中的相关性和创意撰写水平都是直接关于创意的,相关性和创意撰写水平会直接影响点击率,而账户历史表现则是由点击率、相关性、 创意撰写水平3个因素共同决定的,也就是说我们要想获得好的质量度,就必须写好创意,质量度可以看做这4个因素的统称,一味的追求质量度往往让我们不知所 错,写好创意才是根本。

  创意非常重要,写好创意,很多竞价账户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关键词和价格不是竞价推广的全部,创意同样非常重要,要想做好竞价推广,节省成本,提高转化率,就必须写好创意,那么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创意呢?我们今天就来讲下如何写好创意。

 

  如果你是学seo出身的话,那么撰写创意相对来说就会简单些,为什么呢?因为在seo中,我们知道如何抒写标题、描述、关键词对搜索引擎比较友好,这 是最基本的东西,而竞价账户里面的创意,其实和seo中的标题、描述撰写方法基本一致,只不过竞价推广里面的创意多了个通配符,使用通配符的关键词会随着 用户搜索词的不同而自动匹配关键词,并且飘红,吸引用户点击。那么抒写创意有哪些技巧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