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淘宝 > 正文

若你是淘宝卖家必备千牛

2020-02-07 20:47:5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淘宝官方消息,旺旺卖家版2014年1月停止更新,开网店肯定就会用到旺旺,直到千牛的出现,开始使用上了旺旺,刚开始的千牛稳定性和实用性都一般般,在不停的更新和修正之后,效果得到了大大的改善,一系列的功能真的很方便!比如直接在千牛上修改价格,修改运费,查看买家的好评率等等的。

  比如买家的好评率可以在右侧看到,他发出的好评率,他收到的好评率,现在的部分买家不顾卖家辛辛苦苦经营的好评,直接给人差评,实在有些过分,如果是商量之后无果的差评,自然无可厚非。我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相信这是每个卖家都遇到过的事情。

若你是淘宝卖家必备千牛 武林网

  千牛有2种模式,旺旺模式和工作台模式,旺旺模式就是界面和旺旺一样的样子,工作台模式就是类似将所有的功能都集成到一个桌面上。

  这个是千牛的工作台模式,直接集成了量子功能,可以看到流量、成交率、橱窗推荐等等。

  还有更多的优秀功能,等待大家去发觉,如果你是卖家,你还没有尝试使用千牛这款软件的话,我觉得你应该试一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