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支付宝 > 正文

支付宝密码被锁定怎么办

2020-02-07 21:06: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登陆密码:登陆账号用的密码

  支付密码:支付和交易须输入的二次密码

  这两种密码的找回方式也是不同的。

支付宝密码被锁定怎么办 武林网

  方法1密码锁定时点为三小时。因此你可以等待3小时之后重新尝试,这个方法有些不妥,如果你真的不记得自己的密码了,就需要按下面的步骤更改密码,然后即可登录。如果你输错的次数一直很多,那么就会提示被锁定了。

支付宝密码被锁定怎么办

  2若是登陆密码被锁定,你需要在首页的提示上进入登陆密码修改页面,然后根据提示输入账号和验证码,进行下一步修改密码。

支付宝密码被锁定怎么办

  3接下来会提示你找回密码的途径,手机找回最为简单呐,无论选择哪种方法,根据提示填写,然后更改你的密码后重新登陆就可以了,登陆限制就会被解除的哦~如果遇到什么不可预见的问题,及时联系支付宝客服即可。邮箱验证要回答问题哦

支付宝密码被锁定怎么办 支付宝密码被锁定怎么办 支付宝密码被锁定怎么办

  4接下里重新登陆你的账户即可,那么如果是支付密码呢?你可以在登陆张好以后,进入帮助中心,选择“找回支付密码”,但前提是你可以用登陆密码登陆你的账户之后。

支付宝密码被锁定怎么办

  5登陆后继续进下一步操作,慢慢就可以找回你的支付密码了,这个就不再过多的较少了,相信大家都明白了,希望你可以尽快解除限制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