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软件教程 > 正文

功能强大的免费办公软件OpenOffice.org体验

2020-02-07 22:46:4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还在为找免费微软Office软件而发愁吗,不妨试试功能强大的OpenOffice.org 吧!OpenOffice.org 是一套免费的跨平台的办公室软件套件,能在 Windows、Linux、MacOS X (X11)、和 Solaris 等操作系统上运行。它与各个主要的办公室软件套件兼容。OpenOffice.org 是开源软件,任何人都可以免费下载、使用、及推广它。

 

  OpenOffice.org 不仅是五大组件的组合,而且与同类产品不同的是,本套件不是独立软件模块形式创建的,从一开始,它就被设计成一个完整的办公软件包。

 

OpenOffice.org起始页

  * 所有的包有类似的外观,易于使用,如“样式”等“一次学会到处使用”的工具。OpenOffice.org 保持与您的电脑类似的外观——您一旦改变您的桌面,OpenOffice.org 也会相应改变。

 

OpenOffice.org 的主要模块:

1.Base (数据库)

      BASE 可以使您在 OpenOffice.org 的内部操作数据库中的数据。您可以使用自己的数据库软件或者 BASE 自己的基于 HSQL 的数据库引擎来创建和修改表格、表单、查询、报告。 BASE 为初、中、高级用户提供了向导、设计视图和 SQL 视图作为选择来设计数据库。

 

2.Calc (电子表格)

     CALC 是一个您一直想要的表格处理工具。初学者觉得它直观易学;专业从事数据挖掘或分析的人欣赏它全面的高级功能。

 

 

3.Draw (绘图)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