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 > 正文

CS1.5最小化后没有声音bug的解决方法

2020-02-11 12:30:2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怎么办?

1,退出重进(这个是最原始的办法)

2,ctrl+alt+del 调出任务管理器,选中CS,然后点“切换至”即可

切换至,并不是强制的,有些时候并不能用。教你一种100%能用的方法吧,前面相同,然后选中cs,接着不要选切换至。而是在上面右键,出来一个菜单,选前置,ok了,一定是cs了,强制的。然后Esc,把任务管理器关掉,回到游戏,恩,这样就行了。

喜欢聊天朋友发现的方法:

告诉你个我以前用过的方法,我以前很喜欢聊天,但也喜欢打cs,后来我发现从cs1.5切换出去后会再切换进去会没有声音,后来经过我的测试,发现了一个方法,就是在切换出去之前先按一下ESC 然后什么也别点,再切换出去,等聊完后在切换近来,点回到游戏就OK了。虽然有点麻烦,但这是目前我知道的最后的方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