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须知五点笔记本触摸板失灵的原因

2020-02-17 15:15:54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笔记本电脑拥有自己的触摸板,很多习惯使用触摸板的人都会遇到触摸板失效的问题,那么须知五点笔记本触摸板失灵的原因大家都了解吗?下面就让武林技术频道小编带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产生笔记本触摸板失灵的原因一般有以下几种原因:

  1、可能是触摸板驱动程序受到损坏或者安装不正。解决方法是,卸载原有触摸板驱动,安装官方网站下载的驱动。

  2、笔记本触摸板被关闭了,笔记本不管在硬件上或者软件上都有个触摸板的开关,建议你查看一下是否关闭了(尝试按Fn+F9组合键开启触摸板)。

  3、优化软件禁用了,开启即可。

  4、电脑中病毒导致。 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杀毒就好了,如果还不行,建议重装系统。

  5、笔记本触摸板出现故障,(如进水、内部有异物等)。硬件损害,建议联系华硕售后中心。

  以上是武林技术频道小编为你带来的关于须知五点笔记本触摸板失灵的原因介绍,如需了解更多的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武林技术频道吧!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