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科技 > 正文

谷歌合并Alphabet旗下子公司Jigsaw,未来会如何发展?

2020-02-11 22:02:38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报道,在近期谷歌的悄悄运作下,Alphabet迁移了旗下的一家子公司Jigsaw到谷歌。

据了解,Jigsaw是一家技术孵化公司,其主要是负责创建技术工具来减少并遏制线上虚假信息、骚扰以及其他的问题。此前其在Alphabet中是作为一个单独的部门进行运作的。

此次Jigsaw移入谷歌中,已经是在过去的两年中第三家迁移进入到谷歌的Alphabet子公司。此前谷歌还合并了网络安全公司Chronicle以及智能家庭设备制造公司Nest。

这已经不是Alphabet第一次变更内部架构了,此前谷歌的联合创始人拉里·佩拉以及Alphabet的创始人谢尔盖·布林都已经宣布离职,这也使得人们对谷歌的母公司Alphabet的未来内部架构产生了许多的推测。

Alphabet于上周发布了其财报,其首次披露了YouTube等旗下服务的收入情况,但数据均不理想,未来Alphabet该如何带领这一科技巨头继续前进,值得我们持续关注。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转载请注明版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