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编程 > C > 正文

MFC程序exe文件图标的更改方法

2020-02-24 14:35:4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MFC程序exe文件图标的更改方法,修改窗口标题图标可通过导入图标,然后在CMainFrame.:OnCreate函数中加载图标即可, 代码如下,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借鉴,下面来一起看看吧。


m_hIcon = AfxGetApp()->LoadIcon(IDI_ICON1);

 

SetIcon(m_hIcon, TRUE); // Set big icon 
SetIcon(m_hIcon, FALSE); // Set small icon;

 

修改可运行程序的启动图标通过修改resource.h对应的加载图标的ID为最小来实现;
修改关于对话框的图标可通过覆盖工程中res文件夹下的项目名.ico图标来实现.

以上就是MFC程序exe文件图标的更改方法,更多关于C语言的相关内容,可以多多关注下我们武林技术频道,我们会不断的更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