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显示器 > 正文

由系统设置引起显示器假黑屏怎么解决

2020-03-01 06:07:1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种情况是,将显示器电源节能管理方式设置在一定时间内(比如15分钟)自动关闭监视器;另一种情况是,将计算机系统转为睡眠状态之后又因为系统内文件碎片过多、文件过于混乱,而无法重新唤醒系统引发黑屏。

 

三星S27B750H

解决方法:

  ①对于第一种情况:右击鼠标,属性屏幕保护程序设置关闭监视器,将其设置为从不即可。

  ②对于第二种情况:点击开始程序附件系统工具磁盘碎片整理程序对硬盘中文件碎片进行整理。如果你的硬盘中有错误,还要先修复错误之后才能进行磁盘碎片整理。

三星PE55C

  液晶显示器,或称LCD(Liquid Crystal Display),为平面超薄的显示设备,它由一定数量的彩色或黑白像素组成,放置于光源或者反射面前方。液晶显示器功耗很低,因此倍受工程师青睐,适用于使用电池的电子设备。它的主要原理是以电流刺激液晶分子产生点、线、面配合背部灯管构成画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