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爱奇艺回应系统崩溃:问题已解决,已恢复正常!

2020-02-17 16:56: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据“爱奇艺”官方微博消息,16日深夜,爱奇艺针对系统崩溃回应称:“经过紧急抢修,目前问题已经解决,大家可恢复正常使用。如有个别用户仍存在观看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感谢大家的耐心。”

16日晚间,不少用户发现,爱奇艺平台疑似出现系统崩溃。点击视频播放,系统提示“播放出错了,看看其他视频吧”,有的则提示“网络开小差,请确认网络连接后重启”。


来源:微博截图

随后,话题#爱奇艺崩了#登上微博热搜榜。截至目前,#爱奇艺崩了#话题阅读量超2.7亿次,讨论13万条。


16日晚间,爱奇艺平台疑似系统崩溃

来源:“爱奇艺”微博截图

16日晚21时47分,爱奇艺发文称:“2月16日晚,部分用户反映爱奇艺APP无法正常提供服务,我们随即启动紧急排查,目前正在全力解决导致播放异常的技术问题。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深感歉意。”

微博网友评论

对于爱奇艺的致歉,网友纷纷评论道:“补偿三天会员,我们就当无事发生”“补偿一个月会员可以吗”“快点 ,我还要看《大主宰》呢”。

16日晚22时58分,爱奇艺再次发文表示歉意:“感谢大家的谅解,经过我们的紧急修复,目前七成用户已经可恢复正常使用(我们将尽快保证所有用户可以正常使用)。给大家造成的不便,我们再次深表歉意。”

16日晚23时11分,爱奇艺第三次回应称:“经过紧急抢修,目前问题已经解决,大家可恢复正常使用。如有个别用户仍存在观看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感谢大家的耐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