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淘宝 > 正文

火狐浏览器逛淘宝提示“此连接不受信任”怎么办

2020-03-01 09:11:2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

有个用户在使用火狐浏览器逛淘宝的时候,前面浏览网页很正常,但是到了点击确认收货,火狐浏览器打不开网页,总是显示“此连接不受信任”。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解决用火狐浏览器逛淘宝时显示“此连接不受信任”。

用火狐浏览器逛淘宝时显示“此连接不受信任”

1、确定网站没有问题,可以选择“我已充分了解可能的风险”;

用火狐浏览器逛淘宝时显示“此连接不受信任”1

2、弹出一个“添加安全例外”的窗口:下方有个“永久保存此例外”复选框,如果只是浏览一次的话,完全不用勾选,若要经常访问此页面,建议勾选,点击确认安全例外;

用火狐浏览器逛淘宝时显示“此连接不受信任”2

3、假如上述方法仍不能解决,则有可能是由于系统时间错误引起的,将系统时间更正过来就可以了。

用火狐浏览器逛淘宝时显示“此连接不受信任”3

以上就是用火狐浏览器逛淘宝时显示“此连接不受信任”的解决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