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手机数码 > 正文

能够在电脑上直接运行安卓软件工具—BlueStacks 2 蓝叠安卓模拟器

2020-04-13 19:56:0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现在是网络的时代,人们对手机电脑各方面的需求也越来越高,由于安卓和ios上的应用越来越丰富,很多用户希望在电脑端也能体验到安卓应用软件,BlueStacks 2(蓝叠安卓模拟器)就是这样的一款能够让你在Windows 和Mac电脑上运行 Android 软件工具。

BlueStacks 2(蓝叠安卓模拟器)可以说是一款好评颇多的安卓模拟器了,如今移动软件层出不穷,在大屏的电脑端体验下手机软件还是很不错的,有了BlueStacks 2(蓝叠安卓模拟器)就等于你又多了一台强大的安卓机了,不仅可以在电脑上使用手机版应用,还能在电脑上玩很多手机游戏,玩起来效果还是不错的。能够在电脑上直接运行安卓软件工具—BlueStacks 2 蓝叠安卓模拟器

使用 BlueStacks 2玩移动端游戏可以进行更精准更高效的操作,甚至实现游戏双开甚至多开等等。一些开发人员或软件爱好者,也可以通过BlueStacks 来调试或测试各类 APP。BlueStacks 2还支持多任务同时运行,比如一边玩游戏、一边聊微信,互不干扰。
能够在电脑上直接运行安卓软件工具—BlueStacks 2 蓝叠安卓模拟器

另外,用户可以通过全新的工具栏轻松实现 GPS 定位设置、摇一摇、旋转手机画面、截图、复制粘贴等功能。单击“全屏”按钮,即可快速获得流畅大屏体验,你还可以连接手柄进行控制,更好的体验游戏。且BlueStacks2模拟器完全免费,跨平台支持Mac以及 Windows(支持 XP ~Windows 10)。包括支持多国语言,支持惯性加速等功能。

想更好的体验安卓游戏吗,不妨试试BlueStacks 2(蓝叠安卓模拟器),相信它能带给你更好的游戏体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