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用 > 手机数码 > 正文

同步助手微信记录丢失的找回办法

2020-04-18 12:14: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使用同步助手导入微信表情的功能之前,务必要记得从手机后台退出微信,否则可能会出现丢失微信聊天记录的意外状况。但是如果真的发现聊天记录不见了,其实也不用紧张,因为同步助手在用户使用导入微信表情功能的同时,会自动为用户备份微信记录在本地。当出现异常情况的时候,可以进行恢复。本经验将介绍同步助手微信记录丢失后的处理方法。

1、首先在同步助手的“更多功能”界面下单击“微信表情”图标按钮进入。

2、在微信表情-表情管理窗口下,单击“恢复”按钮。

3、在“打开”窗口里会自动进入聊天记录的备份目录,从中选择最近一次的备份文件单击“打开”按钮。

注意事项:在对iPhone应用或数据进行改动之前,应该时刻想到要做好备份的准备。除了微信聊天记录的备份外,同步助手还可同时实现整个iPhone个人数据(比如联系人、图片等)的备份和恢复操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