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 > 安全知识 > 正文

QQ炫铃皇上驾到声音,是病毒,是木马,是流氓程序,恶意软件清除

2020-04-18 13:13:35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一个奇怪的病毒,一到某个时间就会喊“皇上驾到

电脑有时候发出皇上驾到的声音是怎么回事?病毒吗? 还有我的电脑怎么无法安装瑞星的监控中心啊?? 

不会是超强病毒吧? 建议: 应该是QQ的炫铃,当设置"皇上驾到"的声音为炫铃的QQ好友上线时你就会听到"皇上驾到",现在这种炫铃有很多,有很多人问过电脑突然响起音乐啊,偶尔会听到“死猴子”的一声大喊之类的问题,其中大部分都是QQ炫铃

无缘无故的电脑会自动发出声音,不定时间,也不知道下次什么时候来。有的时候还吓一跳。

经常的声音是:皇上驾到  声音非常难听。

综合了网上不少的资料,才知道原来是QQ在作怪,出现声音的时候也没什么不一样杀毒软件也查不出来。

 

处理变法:

QQ炫铃 
是上线铃声 
你可以在菜单,设置,系统设置的声音甚至里把“屏蔽所有好友炫铃”勾上,就不会有这样的声音了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