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BIOS > 正文

技嘉主板刷BIOS图文教程

2020-04-20 12:06:03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电脑主板的BIOS是非常脆弱的,静电、震动、不正常的断电都有可能造成BIOS资料的丢失。BIOS资料丢失就必须刷BIOS,目前刷BIOS的方式有:DOS下刷BIOS、BIOS刷新器刷BIOS,这两种刷BIOS的技术都比较复杂,非专业人士很难成功。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日前技嘉为其主板用户开发了专用的BIOS刷新工具@BIOS,@BIOS实现了在windows下刷BIOS,使用起来简单且方便。

刷BIOS步骤一:首先打开@BIOS。

技嘉主板刷BIOS图文教程

刷BIOS步骤二:点Update New Bios后选择要更新的bios文件。

技嘉主板刷BIOS图文教程

刷BIOS步骤三:选Yes,等待BIOS刷新完成。

技嘉主板刷BIOS图文教程

注意每次刷BIOS完毕重启后别忘记进bios读下Load Optimal Setting,再重新设置自己的bios,这样一来能减少很多未知的问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