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BIOS > 正文

电脑维修教程-根据BIOS报警声判断开机故障

2020-04-20 12:06: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经验就像树一样,从一粒微小的种子开始成长,第一次保存下来的维修经验就是经验成长的种子。
         电脑出现开机黑屏,但发出错误报警声(嘀嘀等报警提示声),可以根据BIOS报警声来检查故障原因。一般主板BIOS在自检时会根据故障设备的问题,发出对应的报警声提示用户。这种报警声音会根据主板BIOS的类型不同而不同,各个BIOS厂商一般会给出BIOS报警声对应的含义。
         认识Award BIOS程序 DNJSB.COM
          Award BIOS程序又分为新版和旧版两种,其中新版Award BIOS又称为Phoenix-Award BIOS。下面分别介绍Award BIOS报警声的含义如表3-1、表3-2所示。
          认识BIOS_VeVb.com<a href=http://www.VeVb.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武林网</a>
认识BIOS续表_VeVb.com
认识AMI BIOS程序
下面介绍AMI BIOS的报警声的含义如表3-3所示。
 BIOS报警声含义详解_VeVb.com
认识Phoenix BIOS程序
认识Phoenix BIOS程序_VeVb.com

//////////////////相关BIOS文章推荐:

如何在DOS下刷新BIOS升级  http://www.VeVB.com/jiqiao/15689.html
电脑主板BIOS设置详解-BIOS知识大全  http://www.VeVB.com/jiqiao/11512.html
[图解]BIOS里一些常用功能设置  http://www.VeVB.com/jiqiao/4550.html
BIOS是"软件"还是"硬件"?  http://www.VeVB.com/others/9952.html
以上就是武林网提供的电脑维修教程-根据BIOS报警声判断开机故障的相关内容,感谢你的收看!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