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显示器 > 正文

如何缩放平板电脑显示器屏幕的大小

2020-04-22 11:01:5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何缩放平板电脑显示器屏幕的大小

有网友问在玩有些游戏的时候平板显示器屏幕两边有黑边,但是在驱动控制面板里面无法找到更改平板显示器屏幕大小的选项了,是不是这个平板显示器缩放就无法调节了?求大师解答

对于这个问题,首先应该知道如果用模拟接口(比如VGA接口)连接显示器的时候是不会有这个选项的,只有在使用数字接口才会有这个选项(如DVI,HDMI接口)的时候才可以调整。

例如穿越火线这款游戏本身是不支持宽频分辨率的,当你用平板电脑玩cf时,你会看到屏幕两边有两条黑色的边。产生黑边的原因是Win7系统用这种方式让游戏保持图形的长宽保持正常比例。

如何缩放平板电脑显示器屏幕的大小

    http://www.VeVb.com/

虽然这种自动的调整避免了游戏图像画面变形,但是两条大黑边看上去是在太难看,如果实在接受不了这两条大黑边,要恢复全屏显示效果的话。

提示:强行拉伸屏幕画面需要显卡驱动程序的支持。显卡驱动程序能够调整画面的长宽比例,对屏幕空缺处进行填充,但会造成画面扭曲变形。

如何缩放平板电脑显示器屏幕的大小

我们也也可以通过修改注册表来进行调整:

开始菜单,运行“Regedit”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项,

右键点击Configuration项,“查找”,输入“scaling”,找到“scaling”的参数,将参数值“4”或“255”修改为“3”即可。
如果数值已经是3了,先改为其他的数字 ,然后看看能不能全屏,再将这值重设为3。

 

如何缩放平板电脑显示器屏幕的大小来自:http://www.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