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办公设备 > 正文

在打印过程中如何取消打印文档

2020-04-24 19:18:02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在打印过程中如何取消打印文档

      在打印过程中,如果要取消打印,可以在弹出的“打印机”窗口中选择正在打印的文件,单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快捷菜单中选择“取消”选项,则可以取消打印文档,如下图所示。

在打印过程中如何取消打印文档

(示波器及示波器的使用方法http://www.VeVb.com/html/xwzx/6600.html )

    如果用户使用的是后台打印模式,那么只需双击任务栏上的打印机图标,即可取消正在进行的打印作业。此外,单击任务栏上的打印图标,在弹出的“打印机”对话框中单击“清除打印作业”命令,也可立即取消打印作业。不过即使打印状态信息在屏幕上消失了,打印机还会在终止打印命令发出前打印出几页,因为许多打印机都会有自己的内存(缓冲区)。

在打印过程中如何取消打印文档来自:http://www.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