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Excel > 正文

如何选择不同类型单元格

2020-04-24 19:18:4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何选择不同类型单元格

     在Excel 2010中,对工作表的操作都是建立在对单元格或单元格区域进行操作的基础上。所以对于一个当前的工作表,要进行各种操作,必须以选择单元格或单元格区域为前提。下面将对选定单元格的方法进行详细介绍。

     1.选择单个单元格

     选择单个单元格的方法很简单,只需将鼠标指针移至需要选择的单元格上,单击鼠标左键即可。

      2.选择单元格区域

      选择单元格区域的方法有以下两种:

      将鼠标指针移至需要选择的第一个单元格上,按住鼠标左键并拖动鼠标,至合适位置后释放鼠标左键,可选择单元格区域。

      用鼠标单击需要选择的第一个单元格,按住【Shift】键,单击需要选择的最后一个单元格,可选择这两个单元格之间的所有单元格。

      3.选择不相邻的单元格

      选择第一个单元格,按住【Ctrl】键的同时依次单击其他需要选择的单元格,即可选择多个不相邻的单元格。(万用表及万用表的使用方法http://www.VeVb.com/html/xwzx/6599.html

      4.选择整行或整列

      将鼠标指针移至需要选择行或列单元格的行号或列表上,单击鼠标左键,即可选择该行或该列的所有单元格。

      5.选择表中所有单元格

      选择工作表中的所有单元格主要有以下两种方法:

      按钮:单击工作表左上角行号和列标交叉处的按钮,即可选择工作表中的所有单元格。快捷键:按【Ctrl+A]组合键。

如何选择不同类型单元格来自:http://www.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