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办公 > Excel > 正文

如何插入艺术字

2020-04-24 19:20:1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如何插入艺术字

     在Excel 2010中,艺术字是当作一种图形对象而不是文本对象来处理的。用户可以通过“格式”面板来设置艺术字的填充颜色、阴影和三维效果等。

     创建一个Excel工作簿,切换至“插入”面板,在“文本”选项板中单击“艺术字”按钮,在弹出的列表框中选择相应的艺术字样式,如下图所示。

     此时在工作表中将显示“请在此放置您的文字”字样,按【Delete】键将其删除,然后输入用户需要的文字,在工作表的其他空白位置单击鼠标左键,即可插入艺术字,如下图所示。(局域网共享设置及局域网共享软件http://www.VeVb.com/html/xwzx/6619.html )

如何插入艺术字

如何插入艺术字

如何插入艺术字来自:http://www.VeVb.com/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