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课堂 > 输入法 > 正文

WP8输入法的使用技巧方法

2020-04-25 13:44:06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WP8输入法很多你不知道的秘密方法 三联

  1.输入时按2次空格键

  这个技巧很多人都知道,因为有时候同样适用于电脑打字。按两次空格键可以更快速地帮助用户完成一句话的输入。

  2.滑动输入数字或者表情

  在需要输入数字或者表情时,只需按住数字键或者是表情键,然后往上滑,指尖停留的的数字或者表情就是你将要输入的,最后指尖离开屏幕,数字和表情输入就是这么轻松快捷。

  3.滑动输入标点符号

  输入标点符号的方法与输入数字和表情的方法类似,只要按住标点符号键不放,就会弹出标点符号选项,然后通过滑动选择自己所需。

  4.滑动输入网页地址

  Windows Phone的虚拟全键盘中还有一个.com键,他就是用来输入网页地址的,同样的,按住.com键不放,依然会弹出选项,其中有.org,.edu,.net等网址域名。

  5.输入大写字母

  有时候或许需要输入大写字母,当然,常规的方法就是使用“箭头”按键,它相当于电脑键盘上的Shift。输入大写字母,有两个方法:一是双击“箭头”,来激活大写输入,另一个则是按住“箭头”,这样全键盘都变成大写。

  6.快速输入表情符号

  有时候需要快速地输入表情符号,那么用户需要做好相关设置。只需进入设置—键盘—高级,在其中选择“输入完表情符号后切换回字母”,这样就可以更方便。

  7.增加新词汇

  Windows Phone的全键盘输入有个特性叫Word Flow,在用户打字的时候,它会自动联想输入的词汇。有时候手机会为你矫正输入,你使用了很多次的单词手机没认出来的话,它会自己学习,相当于一个输入法记忆的效果。可以手动增加新词汇,只需选中词汇,然后点击带+号的词汇就可以添加到词汇推荐列表中,下次用到的时候就会出现在候选输入栏里。

  也可以重置推荐列表:设置—键盘—高级—重置推荐列表(Reset Suggestions)。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