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手机信号不稳定怎么办?用"二排四试"法从根源上解决手机信号不稳定

2020-04-25 14:10:3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手机信号不稳定怎么办?应该如何解决?有时,手机信号不稳定,试了很多方法都不见效,这就经常导致各位小主心情波动大,有多动易怒等症状,接下来小编教大家使用“二排四试”法,从根源上解决手机信号不稳定的问题!从此再也不要因为手机信号不稳定而发愁了!

排除一:处于明显信号盲区

建议走出所在地,到空旷处使用手机

排除二:手机终端或手机sim卡故障

把手机卡放在可正常使用同运营商网络的手机终端内,查看信号是否正常,不正常则是手机sim卡故障,可携带有效证件到联通营业厅进行补卡。

注:如手机终端和sim卡均可正常使用,可尝试以下操作。

尝试一:插拔手机卡

尝试二:开关飞行模式

点击“设置”>“飞行模式(打开/关闭)”

尝试三:手动选择运营商

点击“设置”>>运营商(关闭当前)>>根据自己的手机卡选择运营商

尝试四:还原网络设置

点击“设置”>>“通用”>>“还原”>>“还原网络设置”

文章结束,以上就是关于手机信号不稳定怎么办?用"二排四试"法从根源上解决手机信号不稳定的全部内容,希望大家看完有所收获哦!更多手机知识,尽在武林网网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