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手机 > 正文

WP8.1开发者预览版怎么样?你必须了解的几件事

2020-04-25 14:11:57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发布了WP8.1系统,期间也给大家演示了很多WP8.1系统视频。另外微软也宣称WP8.1开发者预览版将会在4月的某个时间推出。WP8.1开发者预览版可以使WP8手机提早升级到WP8.1系统。

那么WP8.1开发者预览版计划是什么?它与WP8.1更新内容、WP8.1什么时候更新又有什么关系呢?

什么是“用于开发人员的预览”程序?

回到2012年6月,微软透露将会为Windows Phone粉丝推出一个令人激动的程序。在Windows Phone 8发布的时候,很多人认为可以绕过运营商提早升级。虽然这个程序从称之为“用于开发人员的预览”,实际上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这个程序,微软很清楚的知道这一点,以此巧妙的方法来绕过运营商升级,提早推送给用户。

遗憾的是,计划虽然很早提出,但是直到WP8 GDR3更新,这款程序才真正派上用场。

它能运行在我的手机上吗?

能!不管是Lumia 520,Lumia 525,Lumia 620,Lumia 1520还是HTC 8X,三星ATIV手机,都可以使用WP8.1开发者预览版,能够获得相同的功能属性,即便是WP8.1语音助手Cortana。Cortana美国不能用?没关系,换手机区域就可以了。

它易受攻击或者损害我的手机吗?

它是安全的,就像微软推送的正式版WP8.1更新一样。从技术上讲,升级过程中有可能出现错误,但是实际使用上来看,目前没有什么报告显示有损害性。在美国有18.5万人参与测试,没有一例损害报告。唯一的问题就是不能回滚系统,但是有什么理由要回去呢?

它会清空你的手机数据吗?

不会,就像微软的OTA升级一样,只会加入新的功能,你的应用,游戏,联系人,照片,甚至你之前的设置都会保持原来的。它不会擦除你的手机。

它会让你的手机失去保修权利吗?

看情况,其实这取决于运营商,不过目前并没有损害报告来验证。耐心点,一旦官方更新出来,升级后就会和其他人的手机一样,所有手机都是平等的。

WP8.1正式版更新内容和WP8.1开发者预览版更新内容有什么不同?

从技术上讲,WP8.1正式版包含两部分更新:

•Windows Phone 8.1系统更新

• 你的手机和运营商定制的WP8.1固件更新

Windows Phone 8.1系统更新是普遍的,横跨各种设备。WP8.1开发者预览版也是这样,这不是WP8.1系统的测试版本。

区别就是WP8.1开发者预览版不包含手机制造商和运营商的定制固件更新。比如说,诺基亚的WP8.1定制固件Lumia Cyan将会带来Lumia手机拍照性能的提升,以及额外支持新设备的SensorCore API,当你更新WP8.1开发者预览版之后,只需继续等待官方正式版即可。

什么时候获得WP8.1开发者预览版更新?

微软官方并没有宣布确切的日期,但是有消息称将会在4月15日之前的某个时候。一旦可以更新,你只需前往手机设置—手机更新—查找更新即可。系统更新将会立刻下载,并有手机更新引导过程。

还有必须在WiFi环境下下载更新,保留50%的电量,最好保持充电状态下。手机存储要保留至少1G的空间,便于更新包解压安装。

什么时候可以获得WP8.1正式版更新?

这一般取决于运营商,根据以往经验2014年7月到8月之间,WP8手机会升级到WP8.1正式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