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笔记本电脑没声音

2020-04-28 20:29:01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真郁闷啊,电脑没声音了,也有许多盆友也遇到同样的问题,经常出现电脑没声的问题,电脑没声是怎么回事,电脑没声音是什么原因,声音图标不见了,这一类的问题,让很多新手朋友不知道怎么办

今天就来教大家处理下电脑没声音的解决办法:

第一.首先大家要先确认电脑声音是不是打开了.或者把音量关了,(直接打开或开打声音就可以解决了)

第二.鼠标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打开声音、视频、游戏控制器,注意观察前面是否有黄色的问号!如果发现有那就说明是没有安装好声卡驱动

也可以说安装的驱动不适合你的声卡造成的.

还有种情况就是没有出现黄色图标.但是在控制面板里的声音里是灰色的.这也是说明声卡驱动没有安装好.

我们下载驱动人生或者驱动精灵安装更新声卡驱动就可以解决了哦.!

驱动人生下载

驱动精灵下载

附:电脑没声音没小喇叭,任务栏没有小喇叭

首先大家确保上面的几点后,任务栏没有小喇叭的话.打开控制面板,然后点击声音,把在任务栏显示图标勾选上点击确认就可以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nod32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