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维修 > 笔记本 > 正文

dell笔记本电脑蓝屏自动重启

2020-04-28 20:30:00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dell笔记本电脑蓝屏自动重启,这种故障不关是什么电脑的问题,因为这种故障普遍存在于生活当中,下面就由学习啦小编为你简单一下怎么办吧!

 

  dell笔记本电脑蓝屏自动重启的解决方法

  步骤:

  (1)第一个原因:就是硬盘出现了坏道,当读到坏道的地方,无法读取,就导致蓝屏,反复重启,一般出现这种情况,可以这样处理:

  首先准备一张带PE的GHOST版的最新安装光盘,不管是XP还是WIN7,(一般软件店或者电脑店都有买¥5-8一张)或者准备一个带PE的U盘,接着开机按下F12键或者开机按下DEL进入到BIOS中,设好第一启动项为光驱(或者U盘),放入光盘(或者插入U盘),进入光盘中(或者U盘中),进入WINPE中,找到一个叫diskgenius的软件,打开这个软件,找到本机的“硬盘”,选中硬盘,点右键,会弹出一个下拉列框,上面就有一个“硬盘的检测和修复”,点击这个硬盘检测和修复就可以帮你检查硬盘坏道,并修复这个硬盘的坏道。修复好后,就不会出现蓝屏了。

dell笔记本电脑蓝屏自动重启

  (2)第一个原因:就是系统文件损坏或丢失,或者中毒了病毒破坏了操作系统,导致无法引导系统,从而形成开机以后出现蓝屏,并出现反复重启。因些建义一键还原或者重装系统,做完系统后,安装杀毒软件,全盘杀毒。

  (3)第三个原因:由于主引导区记录(MBR)损坏,而导致蓝屏,并反重的重启,建义重建主引导记录,处理方法如下:

  首先要准备一张带PE的GHOST版的最新安装光盘,不管是XP还是WIN7,(一般软件店或者电脑店都有买¥5-8一张)或者准备一个带PE的U盘启动盘,接着开机按下F12键或者开机按下DEL进入到BIOS中,设好第一启动项为光驱(或者U盘),放入光盘(或者插入U盘),进入光盘中(或者U盘中),进入WINPE中,找到一个叫diskgenius的软件,打开这个软件,找到主机的“硬盘”,选中硬盘,点右键,会弹出一个下拉列框,上面就有一个“重建主引导记录(MBR)”,点击这个“重建主引导记录(MBR)”,然后就会弹出一个对话框,点击“是”,然后弹出“任务成功完成”的对话框,点击“确定”,就可以修复主引导记录了。 然后重启电脑,电脑也就能够进操作系统了,百分之九十五可以解决问题。(如下图)

dell笔记本电脑蓝屏自动重启

  (4)第四个原因:就是笔记本的内存和显卡出现虚焊,而导至的开机蓝屏,并反复重启的现象,建义修理或更换内存和显卡即可。

dell笔记本电脑蓝屏自动重启
dell笔记本电脑蓝屏自动重启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