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统 > Windows > 正文

Windows网速测定教程

2020-04-29 13:32:0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我们上网的时候,有时候突然遇见WiFi连不上的情况或者是网络变得特别慢。我们可以进行网络测定,看下究竟是什么情况。那么,Windows网速怎么测定教程呢?其实不用下载其他网络测试工具,使用360安全卫士就可以轻松搞定。

教你windows测试网速的方法教程:

首先你需要下载一个360安全卫士

网速测定

运行360安全卫士后右程序右下角会看到一个360宽带测速器的图标,对就是它啦。

点击打开360宽带测速器就会自动打开宽带测试,可以看到小编的网速2-3MB/秒。

网速测定

360宽带测速器测试完毕后就可以看到测试结果了,是不是很简单。

网速测定

当然360安全卫士自带的小工具还不少呢,如果出现网速和你办理的宽带不同你也可以尝试使用360安全卫士进行网络故障修复哦。以上就是教你windows测试网速的方法教程,是不是很简单。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