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 > WEB服务 > 正文

微软IIS 7.5将提供免费版

2020-04-29 13:46:39
字体:
来源:转载
供稿:网友

微软将在本周内发布一款IIS Express 7.5服务器。该产品是微软专为互联网软件开发者打造的一种免费的Web服务器。同时,微软还推出了一项嵌入式数据库的升级和一个开源的内容管理工具。

微软表示,IIS Express 7.5的问世将大大提高互联网开发商在Windows上开发和测试Web应用程序的能力,同时具备IIS 7.5的性能优点和轻量级的Web服务器功能。

微软公司开发部门副总裁Scott Guthrie在其博客中表示,IIS Express 7.5提供一套完整的Web服务器特征,包含了SSL、URL Rewrite和其它IIS 7.x 模块。IIS Express 7.5还可以和ASP.Net Web Forms以及ASP.Net MVC框架兼容。用户可以到微软的官方网站下载IIS Express 7.5,其软件大小不到5MB,且不需要管理员帐户来运行或调试应用程序。

用户一旦从微软的网站下载软件后,IIS Express 7.5可以被安装成一个完整的IIS Web服务器和ASP.Net开发服务器。需要注意的是,IIS Express 7.5必须运行在Windows XP及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上。

与此同时,微软还计划推出一个数据库服务器的精简版SQL CE4,该数据库服务器是一种免费的嵌入式数据库引擎。SQL CE并不要求用户运行一个安装程序或安装一个数据库服务器就可以完成数据库的一些基本功能。用户只需要简单地将SQL CE拷贝到ASP.Net应用程序的/bin目录下,Web应用程序就能使用数据库引擎了。

SQL CE4在上一版本上做了强化,以确保像在ASP.Net这样的多线程服务器应用下不会数据库宕机。


(责任编辑:VEVB)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